十大防癌食物,防癌食物保健事典,tvbs 健康生活兩點靈 30 種防癌食物,who 六大防癌食物,八大防癌食物,防癌食物排行榜,10大防癌食物,防癌食物及功效,防癌食物排名,防癌食物ppt



台灣褐藻糖膠-抗癌食物放心買
國家SNQ品質認證,堅持以純正素材提煉,絕無DHEP塑化劑,敬請安心使用!
www.fucoidantw.com.tw
康健新加倍守護 救急一次到位
免收單據,申請理賠簡便,初次罹癌最高理賠150萬,特定癌症加倍給付300萬!
www.cigna.com.tw
男女三大常見癌症 加倍保障
整筆理賠最高300萬,免蒐集單據、理賠程序簡便。保障期滿還可領回滿期金。
aiadirect.unisurf.tw/rop50can
生生活力館-為您呵護身體
不含西藥成分,高濃縮水飛樟芝助您減少疲勞感,給您全身滿滿活力!
www.duo-vita.com

1..蕃茄 

番茄的酸味能促進胃液分泌,幫助消化蛋白質等,此外豐富的維生素C 能結合細胞之間的關係,制造出骨膠原,強健血管。 

2..黃豆 

很多人都知道黃豆有植物性荷爾蒙,有利於女性,殊不知黃豆對男性也是絕佳食品。例如常吃黃豆製品的日本男人,罹患攝護腺癌的機率比西方男人低。而且黃豆對改善男性的骨質流失一樣有效。



3..南瓜子 

男性40歲過後,大多數人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。美國一項實驗發現,讓攝護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萃取物,確實減少了患者頻尿的次數,也改善了其他症狀。而且南瓜子也是維生素E的最佳來源。 



4..胡蘿蔔 

B-胡蘿蔔素會在體內變化成維生素 A,提陞身體的抵抗力,抑制導致細胞惡化的活性氧等。此外,因含有豐富的鉀,具有降血壓的作用,以及食物纖維能發揮整腸功效。含豐富B-胡蘿蔔素的胡蘿蔔也因此大受歡迎,是因為它能預防癌症。 



5..蠔 

海鮮可以增強性能力。男性精液裡含有大量的鋅,當體內的鋅不足,會影響精蟲的數量與品質。而食物中海鮮類的蠔、蝦、蟹的鋅含量最為豐富,一顆小小的蠔就幾乎等於一天中鋅的需求量(15毫克)。此外,蠔因富含糖原或牛磺酸,具有提陞肝臟功能的作用,且滋養強身。 


關係詞
維生素b群食物,萊萃美維生素b群,維生素b群功效,維生素b群的食物,維生素b群副作用,維生素b群品牌,綜合維生素b群,維生素b群功用,三多維生素b群,維生素b群功能

十大防癌食物,防癌食物保健事典,tvbs 健康生活兩點靈 30 種防癌食物,who 六大防癌食物,八大防癌食物,防癌食物排行榜,10大防癌食物,防癌食物及功效,防癌食物排名,防癌食物ppt